close


屠夫還真不好當..

冰箱裡其實還是滿滿的..就是牛排已經降到安全存量以下..
我家大人一直唸著要再買牛排喔!

昨天晚上去了COSTCO...在生鮮區駐足許久...


平時買已經切塊的小包裝..其實也不小,每次回家還是要在切分小塊密封...
美國頂級沙朗 一公斤1245元...

而牆上還有另外張貼的價目表
美國頂級沙朗密封包..一公斤...799元

一樣的東西..怎麼價差這麼大
問了生鮮區的負責人,原來密封包是一整塊沒有切塊的..一次買一整條
所以可以比較便宜
算了一下..當然是整條便宜,
請生鮮區的幫我找一塊比較小的..
一秤也是六公斤多!


然後當晚一回到家,就開始磨刀霍霍向牛排
一大塊的牛肉,切分還真的是大工程!
要冰冰的切,又不能冰到變成冰棒....我又沒有辦法很快的切完...
就這樣切幾塊..進冷凍庫..切幾塊..再進冷凍庫
然後一部份一部份的密封包..
來來回回的切了三四個小時..終於大功告成!
每一塊大約平均在240-270g之間,切了27塊...


我家大人看我切的辛苦,就說不然省下來錢,去買個切肉機好了..
好像一台切肉機..隨便的都要五六萬以上..
所以..雖然說COSTCO的牛肉這樣大塊買,有夠划算
但是沒有切肉機,這樣靠一隻手一把刀的,要切的美美的
不浪費每一丁點肉
還真的超級費功夫的

晚上就煎了牛排,真的好吃沒話說!
我家大人問我下次還要這樣買嗎?我真的要仔細的考慮看看了.....

補記:
晚上又很努力的去游泳
再一次去服務台確認有人撿到游泳衣嗎?
這次服務台的小姐說..那裡有一箱..自己去看吧
我在一堆遺失物裡翻找...
一眼就看到..我那個...很大件的泳衣!
可能撿回去的人覺得太大不合穿...
又良心發現的放回來吧
然後我又努力的翻找,我的蛙鏡與泳帽...這很遺憾..沒有找到
不過,至少少損失了兩三千元..還是值得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