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美酒...加上總是讓我無法抗拒的...點心
就是等於幸福

這種幸福...我在西華一樓的TOSCANA遇見過..
另外....
就是 在晶華酒店的二樓..ROBIN'S

十年了吧..一直覺得能在這裡吃牛排很開心
記得之前聽說世界籃球巨星麥可喬登也是很喜歡在這裡吃牛排

可以自取的很舒服又高雅的沙拉點心吧
我沒拍整個沙拉吧
只拍了我自己去挑的一整盤的沙拉...


同行的一頭大牛...拿了滿滿的一大盤!


不夠的還可以在去拿...光這些豐富的蔬菜...其實就飽了

濃湯..
洋蔥湯


牛肉清湯


這兩款是我們覺得最讚的!另外的還有龍蝦湯...奶油蘑菇湯...

重頭戲..牛排來了..
這個是用磁盤上的牛排,磁盤有先熱過,上桌時還是蠻燙的呢...
服務生會來詢問搭配牛排的佐料,以及馬鈴薯的搭配的奶油青蔥培根碎...


趁熱..快點吃!好好吃....

桌上有一個奶油...應該是搭配麵包沾著用的
試了一下,也是不會很膩...還不錯!


吃了牛排就已經超滿足...
還沒完!還沒完!最後會讓幸福滿出來的.....點心!絕對不可以忘喔!
可能也是考慮到用餐者的食量...很貼新的都變成了縮小版...
所以可以很「大膽」的吃到很多樣式的點心!
還有各式的水果...只要你吃的下...儘管拿!.
不過...我這樣好像還是拿太多了....別再唸了!我已經忍住沒有挖冰淇淋了...








然後再搭配一杯黑咖啡!
真的...到達...幸福的頂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