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人學校的畢業典禮..
我家的是中班..所以是在校生表演...
學校小..所以只有一個畢業生,順利的話,明年(含我家的)有三個畢業生..
儘管只有一個畢業生,可倒是絲毫不馬虎

與期末的成果發表家長聚會一起舉辦
盡量每家準備一樣食物..
大家湊在一起可熱鬧了









一早起來,八點不到吧..我就開始準備作涼麵,
然後想到鍋裡還有一整鍋的白飯...又包了豆皮壽司...
然後,很努力的再一次的作了牛奶哈斯
這次有葡萄乾的,還有大納言紅豆的...
改用杏仁果的配方,果然柔軟多了
然後..怕我的料理失敗..又用了我的烤模訂製一大盤的黑糖糕..
反正很澎湃..我也從早忙到三點出門...

學校小歸小..倒是安排的很像嘉年華會...
有打彈珠..十八豆..撈彈珠...打鐵罐..
老師們還非常任真的演出精彩的兒童劇,不愧是主打兒童戲劇的學校!

四點開始幫忙包香蕉飯...烤地瓜..小人們就忙著玩各項特別安排的遊樂趣味活動
從五點鐘開始吃吃喝喝..六點鐘開始學期發表會活動..七點開始畢業典禮...
七點四十分結束..歡樂中還是有些離別的情緒..感覺是笑中帶淚..

孩子們可能感受不到那份離情
倒是我與這位畢業的小孩..也算是從小就看著長大了
也謝謝他一直像大哥一樣照顧我家的兩個弟弟妹妹..


散會時..
我還打包了一個波士頓派,感謝翔爸..大手筆的帶了一大疊的波士頓派..
也感謝學校與老師,這一直以來對我家小孩的照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