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爐...熱騰騰..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快完成龐多米
都是天氣熱的幫助

本來是七點半開始動手..結果發生了小意外
我的超級山茶花,我分到的五公斤..
因為是分裝最後的五公斤,所以我就沒有用塑膠袋另外分裝.直接就抓了原廠的紙袋
以為很快就可以用完這五公斤
之前是滿認真的
沒有密封,就這樣打開又折起..打開折起..
空氣濕度等等都沒留意...
加上這大概一個月吧
比較懶得動手..
結果最後的大約一公斤...
我今天量了.放入攪拌盆..,酵母用白神山..
結果.一整個西巴爛...就是斷斷斷....打不出筋性也
整個回想程序都沒有錯阿
想可能是超級山茶花出了問題...
整盆倒掉重來一次..已經快八點半了

馬上更換其她的剛開封的高筋麵粉...重新再打一次
終於過去的感覺回來了
薄膜.光滑的裂痕...然後基本發酵..翻麵..分割發酵...桿捲...
一整個完成是十二點十分..不到四個小時,算是很快的了

後記:
討厭的螞蟻..

我家有兩個亂吃東西的小人作亂

這一趟去日本..六天的時間..家裡好像螞蟻窩
出門前我還有特別擦了地板整理才出門..
結果..
那種跑得快..黑黑的小螞蟻..到處肆虐..
去大賣場把所有的殺蟻藥全包了...
不知道哪一種有用

好討厭的螞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