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王老師..謝謝曙商..可以讓我有機會免費參觀這樣盛大的展覽..

找了SF大姊一起,真很開心...
大姊真的是超人!在這樣超級擁擠的會場周邊..也能在超短的時間內很輕易的停到位子..
有大姊作伴真的有當小妹的幸福感..


我先去換證,第一次來南港展覽館,也是第一次看這麼大的展覽
覺得一切都好嚴格喔..不是有招待券就行
還一定要本人..拿名片..交換入場證..

曙商的展場...入眼就是一堆麵包..西點蛋糕..

當然..先去拜碼頭..到曙商的攤位向王老師報到,遇見了小豔、IRIS
還看到有人帶著王老師出的食譜書...來要簽名!

我想學這個草莓派..

可是王老師很有良心的建議:這會胖..熱量超高..勸我不要..

還是這種..高纖低熱量..比較適合我拉


好吧..這是脫鞋麵包...我一直弄不懂為何要叫脫鞋..
不過..還真的滿好吃的!


曙商是一個食材的進口商...進口很多烘焙的材料,橄欖油油醋之類西餐材料...
我算是喜歡用他們的高纖雜糧粉
主要是第一次學作麵包...就踏入了柏安貝蒂(曙商的門市)
所以很多的烘焙材料像酵母粉之類..我也都用他們家進口的
原來還誤打誤撞的買到品質好的產品

真的很難得..他們與王老師也這麼熟識..
很有趣...很多緣分就是這樣連結起來的



拜完碼頭..我們就四處逛,整個會場超級大...
一整天每一攤認真的走..鐵定也走不完
我們在IRIS的帶路下..先衝到四樓
也是食品展的另一個展場
IRIS已經與牛頭排混的很熟了...

牛頭牌..送了一堆高湯塊..還有玉米粒


展場上,我們看了一家奧地利產品的廠商
有果醬類的,還有氣泡酒..
果醬我們搬了一大堆..因為三瓶一百!小瓶的一個十元...還送了一堆小蜂蜜..


然後,我們找了食品展土地公『柯老師』來帶路
有他作陪..我們連殺價都免了...廠商都直接送..不然就是直接最低價出清..
一堆醬油類戰利品..都是半買半相送..
這位柯老大...可能也被我們這群女人嚇呆了...一直說他的惡勢力只有在四樓的展區
所以不陪我們下樓了










接下來是王老師作陪...
因為他的展場上的工作也告一段落,恢復陪老婆逛街的苦力角色.....
還帶來清涼好喝的綠茶啤酒...


這個綠茶啤酒來得正是時候...我們正好聊天殺價的正口渴..特別覺得好喝呢
所以王老師看他常嘴巴上好像對店長很苛..其實骨子裡真的是個愛老婆的新好男人喔!
每個展場都熱鬧滾滾...主辦單位還請來阿芳來代言




常常不時看到這種大型的廣告娃娃...


離開前...王師父還帶我們再去他的好朋友「工研醋」晃一下
這樣晃一下.又是咖哩..又是水果醋..真的是拿不動了..


雖然只有逛大概不到三個小時..
但是兩手提到快要斷!真的是大成功!大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