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好遠!....我不去!

真的是幾經店長妹妹的推薦...還有熱情的邀約..
再怎麼宅的男阿女的...也要給它拉出門吃一頓看看

其實有衛星導航帶路,樹林在台北人的感受上是很陌生很遠的地方
也能在三十分鐘左右把我們準時帶到
其實想想與到天母的時間上也差不多吧..
其實主要排斥的心態...應該是怎麼會跑到樹林去吃義大利麵...
感覺「樹林」與「義大利麵」是連結不起來的

但是其實在店長妹妹推薦之前我就有耳聞樹林土城一帶..有一間義大利麵很好吃
想必應該就是這家了...
這是一間義大利餐廳...主打的是義大利麵,以及披薩
這是由義大利主廚來擔綱的鎮店之寶..


我點的....招牌PIZZA
我點菜總是很乾脆...第一次來的餐廳就是點菜單上的第一道菜
我想在任何商業心理裡面...店主人都希望客人點的是這第一道菜吧

另外,還點了一個馬格麗特PIZZA
這是典型的義大利薄餅式的PIZZA...真的很好吃!讚!


再來是大家分別點的每一道義大利麵都很經典..各式的麵條..搭上不同的醬汁食材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這個,青醬松子鮮蝦麵疙瘩..好讚喔!
而且放在我面前..我就一直吃吃吃...


也有正式的豪華牛排餐..這是沙朗牛...


忘了PO的沙拉...


還有超好喝的蘑菇湯


餐後...咖啡甜點..沒有少..


這裡用餐環境或許沒有高級餐廳的幽雅...
但是也舒適...輕鬆..
我們還好有事先定位,一下子全部客滿..還有人在外頭等呢...
相對的價位算是一般..但是想想這是在樹林..
算是還不錯的好餐廳...

下次我也會告訴我的朋友...在樹林...有個義大利餐廳..很棒!
MAMMA MIA
樹林復興路293號
2681-6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