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走錯..這是小魚家拉....

晚上去了一趟BR4只因為兩個小人指明要吃鼎泰豐
然後在等待位子的時間..我們就去下面的BR4小逛

東買西買..
我家大人這兩天突然勤奮起來
不但洗衣服晾衣服,還倒垃圾..居然還清起冰箱,乾糧櫃...
真的要拍拍手..鼓勵鼓勵!

結果...被發現一堆過期品
就全部進了垃圾桶
難得我家大人也會碎碎念..好浪費喔之類的
把我冰在冰箱的一些開封了的調味料都丟掉...金害..
我的香菇王..真的粉貴的也...
只好再去補兩瓶


最近常有人作果醬..買了幾個密封瓶口罐...



然後..
這個很喜歡但是有些小遺憾的 R2S起司切割刀組



合起來的蓋子有一塊玻璃板..正好可以當切底版..
本來看到想鼓吹大家去敗的...

是看到DM上介紹特價活動喔六折!
看到實品覺得還蠻可愛的
尤其價錢超級便宜原價480打六折....288
沒有特別留意,只知道是義大利的品牌....
在鼎泰豐吃飯的時候才拿出來看..
我的遺憾出現了..made in PRC

我可能是買到最後一組..聽說賣的非常好...
應該還會補貨..質感設計都不錯..大家看著辦喔....

----------------
接下來再來是一堆雜記....
中午去太陽麵包店買黑糖糕送朋友
正好遇到要開始趕製羅勒餐包
中午休息有點空檔..我作了一大盤...28個

今天苦練..傳說中的...「一手搓」水滴小餐包的功夫....
真的不容易...但是一切都是熟能生巧
沒想到我也可以搓出一整盤

謝謝蛋頭小師傅,幫我留意後續發酵以及進爐烤焙...


當然.(有訂到羅勒小餐包的好朋友..別擔心!)..我作的醜醜成品..我全部買回家了
有道是...癩癘頭的兒子還自己的帥...
真的很開心..在百忙中,也可以享受到自己製作的樂趣


最近看一本書...「禮物的美學」
這是上次聽演講一位兒童文學教授推薦看的一本好書..並不是在談兒童教育...而是在談一種天賦的藝術創作等等的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5155
其中談到上天給予的禮物的概念
每個人都有上天給的禮物..
其中有一論理很有趣..
「如果藝術家的天賦是上天的禮物,那麼他的作品就不能被視為商品而佔有!
在藝術創作裡,藝術家的天賦和感受是宇宙萬物賦與他的禮物,而以創作去回報他的天賦。...」

讓我想到我曾經買過一幅畫..
母女散步

也是一個很巧妙的網路機緣,讓我看到了這幅版畫

當時只有女兒出生...不知怎麼..就一直感動莫名
然後我主動的要求找到這位藝術家..而結下這個緣分...
她是在西班牙學雕塑的..此生我也不知有機會在遇見她

最近還很想買另一幅畫...可是可能買不到..因為是無價的..

說不上來的感覺...這幅畫是朋友自己的感動(畫中是他最愛的外婆以及三個表弟)...
他說這一生可能再也畫不出這樣的作品

想到這個禮物的美學..謝謝很多好朋友無私的分享
讓我常常在禮物的感動中
發現生活的美好與幸福...
SF大姊..精心分包的鮭魚..火腿培根片..


常常在我上班忙亂之間...還有這種的友誼快遞...只有感動!

然後最近賢慧的店長妹妹也是..先送我吃超讚的板條,水晶餃..又有滷好的牛肉...


在這樣什麼都漲的現實環境中...
還有這種超現實的無私分享..
真的人生這樣就值得了!

【補:】
孜然粉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