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粽子了嗎?

家裡有各式各樣的粽子...
很開心的是有小人在學校裡包的粽子
朋友超賢慧包的粽子.
友人媽媽的愛心粽..
每一位送我粽子的..我都充滿感激
都是用心包的人間美味
我最愛的是..裡頭包菜脯乾的...不要栗子,不要蛋黃..只要菜脯!
還有昨天上料理課時...受不了誘惑而買的西華頂級鮑魚粽..
其實放進SHARP蒸熱..
上桌不管是哪一種..都是一個樣子


一般人吃粽子沾甜辣醬
我家大人..卻是獨愛大蒜醬油膏..
吃完還一直問..嘴巴有沒有臭臭的..很好笑


昨天料理課結束
有人提議...要在去吃千層派..
就是聽說是魂縈夢繫的.就是期待上完課..可以去西華後頭的15區...


上回我去就是點了千層派..真的是好吃到極點..
法式甜點的精髓之一...就是這個千層派


而且一定要現場吃
香香脆脆
這回仔細看了..一份是100元


我們一行人..有八位!就把人家店裡僅剩的五塊千層派全部掃光...
小漫點了一個蘋果千層酥...上頭的蘋果也是高段功力熬煮的超級美味..


其實這才是昨天料理課最完美的ENDING....

昨天夜裡作的低溫冷藏龐多米...有些灰心..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整個孔洞偏大...然後..組織稍微粗燥...
補救方法是..加酵母..
很沒力...
還是用KA吧..比較不會浪費心力..

大家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