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好久..終於等到我忙完了
一起吃喝玩樂的三家人又聚在一起聊天吃好料...

這是一間歷史悠久的牛排館
感覺上好像是與波麗路快要是同級的老店
裡面暗暗的..生意很不錯
還好我們有訂位,否則臨時十個人浩浩蕩蕩的可能也沒有位子

我們大部分都點了主廚推薦的「神戶牛排」...


上菜前先來一個蔬菜棒沙拉...這個我們家兒子居然啃了好幾根


接下來是濃湯,有四五種可以選海鮮,洋蔥,玉米,酥皮...
我點的是海鮮濃湯

麵包...就是很傳統的奶油餐包,還有大蒜麵包


然後..上沙拉


大人多點了一個烤田螺...他說很普通...分了一半給其他人吃吃看


牛排來了..滿大塊的..已經難得看到這種鐵盤七七七的牛排了...


服務生強力推薦五分熟...


搭配一小盤配菜,那個地瓜.煮的真透真甜...


再來是甜點..西瓜布丁...


然後,咖啡結尾..

算是慕名而來...來過就好...
我還是覺得.晶華的ROBINS,還有華國的SONOMA比較好吃...
我家大人說..我煎的COSTCO牛排最好吃...
嫁這種ㄤ...還不錯拉...至少還滿有良心的..
晚上在家..再接再厲的又煎了牛排...
真的覺得COSTCO的美國沙朗還不錯..至少肉質比較甜.... 中午的可能是日本牛肉,肉質是細....
不過..比較沒有甜味....
我煎牛排,只有灑上一些海鹽和綜合香料...然後搭一些蒜片..就這樣很簡單..

感謝SF大姊...
總是把最好的分享給我...
頂級黑鮪魚...

真的是入口就化..人間美味
不過,黑鮪魚一定要稍微冰凍一點,最好有點結霜的感覺
吃起來才不會膩...
晚餐把香菇飯...包在豆皮裡,也滿好吃的..

吃吃喝喝一天...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