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連日的忙碌
其實從上星期我就沒有看電視,也沒有看報紙..
早上只是不小心瞄到聯合報的頭版封面
整顆心揪到現在
一個十歲的女孩
在地震中搶救中,當場截去左腿的畫面
可以看到被截斷的大腿..以及腿骨...
可能有麻醉吧..但是女孩的臉部還是一臉的痛苦..
因為一場天搖地動
喪失生命,失去至親的..的到目前還無法計算
只是少了一隻腿.可能不算什麼
但是在有兒有女的媽媽心理
真的好像自己的肉..自己的腿...被鋸斷的一樣的錐心
就在看到那個畫面的十秒以內
我就眼眶盈淚
不敢再看下去..
只能閉上眼為他們祈福...這樣的災難...
真的是嚴苛的生命考驗

九二一大地震的紀錄片【生命】等
我都看過...能深深體會在地震中失去至親失去家庭失去一切的悲痛...
星期一我身在搖晃大樓辦公室時第一個念頭...也是我的小孩!
如果再那幾秒終究註定了我們天人永隔..
堅強如我...也是一定崩潰的吧..

研討會工作還在持續加緊中
下星期五六日三天,外加星期一的宜蘭一日遊...
真的很忙..很累..但是還是衷心為他們祈福..
保佑他們..渡過這場災難的痛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