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時間寫東西..也沒有空回留言..
大概要到月底才能稍微鬆一口氣

一堆日記想寫
不過..還是忙正事要緊
大家都好吧!

我很好...除了累到講話都有些沒聲音了
有看到小小家有人搶到一百五十萬的大獎..真幸運!

地震大家應該都沒事...我以為是我累到頭暈說
我辦公室在十四樓,才一級的地震就晃個不停
看到土匪國的災情..還是有些難過與同情
有人說是老天的懲罰
有人說這是北京奧運的不祥的兆頭
為惡的是執政者但是受難的卻都是平民百姓...
我相信災情比我們看到的畫面要嚴重好幾倍
因為土匪國的新聞畫面都是需要預先過濾的..
為了北京奧運..應該不會讓這樣的在災難新聞放肆的播出

人總是需要不斷的考驗與挑戰
但是面對大自然..還是得謙虛低頭
幫自己加油一下...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