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的朋友生病了..
網路的朋友也生病了...
自己呢?則是一直胖,也不見有多少變化
謝謝SF大姊借我的書,看到也有人在妃娟的留言裡提到這本書

吳永志 「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這兩天在忙碌的空隙裡..翻來看看...
有些不同的體悟與啟發
健康與生病..真的是自己的抉擇
裡面寫的一些飲食的建議
看了第一個反應是有點反彈..
如果真的照這樣飲食..真的人生很無趣..不如早一點當天使算了

可見我真的還是很物慾口慾階層的一般平凡人
不是那種精神層次...專注學術研究不食人間煙火的超人...
真的有些兩難
不過,就像作者說的可以進階的慢慢調整飲食習慣
除非已經是重病之人..必須直接進入最嚴格階段控制飲食內容
他書中寫了語重心長的一些建議:

母親節..我只希望自己的媽媽...以及婆婆的身體都健康...
沒有了健康一切都是空談
我自己也是
真的再忙也要懂得照顧自己

這本書中所提倡的自然養生法中有個大重點一天六杯的蔬果汁..
看來我家已經塵封一年沒有搬出來用的VITAMAX又要重出江湖了...
等我比較有時間..大家再來討論怎麼打最好喝又健康的蔬果汁
裡面寫到的食材還滿多元的..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來或借來看看
聽說也是暢銷到..缺貨!
我在金石堂書店看到是76折,還有書..
【誠品書店介紹】
【金石堂網絡書店介紹 】

最近真的壓力好大..
只剩十天!一百二十位的國外學者就要來了..
很多事前的工作還都未就緒..
說真的有些心慌..可是還是要裝得很鎮定
想辦法在最快的時間內解決每一項細節的問題

在今天的最後一刻...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大家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