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坑論政?...不..不!我們是冷水坑爬山拉...

早上五點半起床,六點出門..六點半就到了夢幻湖停車場..出發!
這算是七星山系的步道區


陽明山有非常多能走的步道
我們也很會挑...挑到這一條..因為今天總統也來七星山為了登玉山作準備...
記得在我與我家大人還沒有小孩前,為了登玉山...也是每星期爬七星山,面天山...幾乎把陽明山爬遍了
當時還自詡為強身建國的登山隊!想想真的年少單純...得到了政權這八年..真的覺得好像糊塗了一場
說好了不論政了...回到爬山...
希望在小孩十歲前...也就是在我家大人五十歲前...再在帶著他們上玉山一次!
好像有點父老子幼的小悲哀...

這回我們挑的這算是中級路程,稍微有鍛鍊一下體力
因為家裡兩個小人都一起...實在無法作高難度的登山
所以我帶著兩個小孩在七星公園大草原玩耍
我家大人一人繼續上七星山





天氣很好...在大草原奔跑的時候..也才早上八點鐘..有夠早吧!
很多人還在夢鄉裡...

早睡早起感覺上似乎多了一天
下山回到家還不到十一點呢

好久沒爬山,雙腿無力...一整個酸阿..
我家大人說下星期天,如果是好天氣...還要再去陽明山爬山...
家裡兩個小人..也需要這樣接近大自然,在七星公園的大草坪,爬石頭山..奔跑..開心的大笑..
真的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