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是會腦充血的宵夜
我沒有要謀殺親夫喔...
馬糞污尼..蝦卵..明太子...搭配一點牛蒡絲...皇帝菜...
真的是人間美味!
這些高膽固醇的食材是我家大人的最愛,偶一為之還OK拉
看他辛苦一整天,現在的學者除了平日大學教書...
假日還有一堆研討會...寫PAPER..還要主持報告不然就是評論與談..
婚前打的如意算盤..想說大學教書...應該可以有很多時間陪我..
其實我們能夠好好的一起吃個飯
常常是平日的中午..他沒課沒開會時候...匆忙的午餐約會

早上去買了一些日本料理的食材..
這些都是要趁新鮮吃的..
小人也很愛..小小顆粒的蝦卵..可以包壽司..也可以直接加在飯裡...在灑上一些肉鬆
我家的小人就可以扒掉兩碗白飯

婆婆買給小孩的益智玩具
益智七巧版

這個連我家不愛動腦的兒子都很喜歡
三歲的小孩...會一直唸著要玩這個積木...
大概有四十幾張的圖卡...中空圖形要用七巧板補滿
臺灣製的...質感很好






另外,還有一款小孩版的數讀
這個需要稍微大一點的小孩,上面是寫四歲以上拉...




就是橫的豎的歪的斜的都不可以有重複的數字
女兒也滿喜歡玩的...但是一開始都只是玩初級...
看她排的不亦樂乎
兩個小人玩這種益智遊戲可以玩很久...媽媽就輕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