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看標題..就覺得很沒救...
這個說要減肥的人..怎麼..沒兩天熱度就破功!

美食當前...盡量淺嘗即止..好吃東西還是不能錯過,要試試看拉
而且昨天完了半小時WII已經少了0.6KG
超有成就的..晚上再來繼續!

早上起了大早.為了看王建民..今天投的真棒!整天心情好

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的快樂西華廚藝課
十點半開始..今天的主題是「鮑魚」
廚藝課安排的是義大利式料理的方式來處理新鮮鮑魚
本來是抱著來湊熱鬧的心情
沒想到今天的課...真的蠻實用的,不用鮑魚,改換成章魚或其他海鮮類食材也可以

先是一道沙拉(這道超級好吃..一定要自己在家試試看)


然後是一個油炸的..(我家不太愛油炸食物...是還蠻好吃的..不過..謝謝再聯絡!)


最後是義大利燉飯(這個超實用..以後我知道怎麼弄燉飯了...可以在家弄..)


詳細步驟作法,我都有記錄...等日後要一展伸手再來詳細說明..

西華的廚藝課特色除了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學到主題料理三道之外...
另外就是當日學習的料理成品可以在餐廳享用..另外在搭配甜點吧以及咖啡飲料..西華的點心房真的利害...比喜來登好太多了...
我很克制的只拿了兩趟...真的好想每一樣都吃...而且真的每一樣都好吃..這真的是個令人喜悅的壞消息阿..


然後..從星期三就開始密切注意的六福皇宮烘焙坊開始限量熱麥的得獎麵包...
連續詢問了好幾次電話..都說已經賣完了..
今天廚藝課結束下午兩點左右..特地跑一趟想碰碰運氣...
沒想到限量三十個的得獎麵包,居然還有大概二十幾個..真的是三天熱度?還是我超級幸運?
今天出爐的得獎麵包是「明太子三明治」以及「煙燻桂圓麵包」





六福的麵包房..有很多大理石系列的麵包...都這樣一層又一層的... 我回家查了網路..果然文師傅的長項就在於「大理石麵包」(千層麵包)這一系列的...
------------- 【聯合報】 文世成最擅長夾餡軟甜麵包,像他為六福皇宮設計的富士山麵包,結合北海道煉乳與法國巧克力,曾日銷三百枚。大理石麵包也是他的強項,還曾在日本田中盃大理石麵包大賽中,奪得冠軍殊榮。 -------------
我慧眼獨具的買了也很出名的

富士山麵包(巧克力千層麵包)


還有鬱金香麵包(紅豆千層麵包)




每一種我都試吃了一小塊..
煙燻桂圓真的好吃..以前很討厭桂圓,想到是龍眼乾,好像就要上火流鼻血的感覺..
這個味道以及口感都滿調和的
不過..可以得到銀牌獎?還是覺得有點..是因為外國人不認識桂圓這樣食材嗎?因為不懂所以覺得很厲害?
我又想到臺灣電影在海外得獎的..好像通常都以展現地方色彩與文化比較吃香
也可能是我不懂裡面的奧秘與學問拉..
我的嘴沒有很刁,我的鼻子也不是很靈..
在我心中的麵包排行榜上..可以是排在好吃麵包的那級拉...

好吃的還沒完...





謝謝SF大姊..大姊的手藝真的沒話講..
一鍋子害人長胖的滷肉..就這樣熱騰騰的讓我分享..
真的超好吃....超下飯!金害忍不住晚上白飯又多扒了兩口!

忘了超美味的一樣!員林碗粿,草阿粿(菜餔米)...還沒拍照就吃光了..
兩個小人真愛那個碗粿的...好吃!

今天真的是個長胖日記..金害!

補一點減重報告...
昨晚開箱玩WII FIT
真的很好玩,我最喜歡慢跑..以及階梯運動..那個頂足球..我總是反射神經要躲開..成績幾乎掛零..
電玩可以設計成這樣..真的不容易..
小小說兩星期要驗收曲線圖..有伴一起努力真好!等等要在來去努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