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任務夏普小姐幫不上忙..
如果可以發明一種東西...像SHARP一樣..只要轉個扭,按個鍵..就可以脫去身上的肥油...那有多好!

生完兩個小人之後....我一直想說服自己當個快樂的胖子好了..
最近家裡兩個小人...沒試就喜歡躺在我的大肥肚上..
肥肉肥肉..的一直唸個不停..他們躺得很舒服拉..
我這媽可是心裡很痛苦的!
一定要來個脫油計畫!
本來有點想去動手術抽脂算了
看了一些醫學報導...這種手術感染後遺症滿多的..
我真的也是小膽拉
而且我家大人知道肯定會非常生氣(他幾乎是不生氣的人喔...)
所以還是來點健康的方法好了


看到小小很有靈犀的PO了 WII FIT看來這個東西不錯
早上已經去搶了一台!


然後昨晚去COSTCO看到妮維雅的纖體霜...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買了再說
聽說還有系列產品,瘦身貼布..晚上再來7x4找找看...

以前有一度吃小諾...有克制了一陣子的食慾...
可是一沒有小諾..就馬上復胖..
這次要不要使出殺手劍...請出大諾...我還在考慮中..
希望還是不要用藥來控制...
這也是我一直很排斥去看減肥門診的原因(聽到一次要吞十幾顆藥...覺得好像會爆肝!)

少吃少吃...這是時時刻刻要叮嚀自己的....

然後每天吃的東西要記錄下來...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功課..
每天量體重!

有沒有那種很快就可以瘦的..仙丹妙方...徵求中~

【來報個好康】

昨天晚上去COSTCO前去了一趟義興...是去找轉化糖..
沒想到居然碰到他們的週年慶也...
一直到月底
都是模具八折..
材料九折..

我馬上又添了一個三能的12兩代蓋吐司模(原價一組370元,這樣只要296...差很多也..)
這兩天要仔細想想缺什麼模具...
趁月底前來去補足...

義興西點DIY 電話:02-27608115 傳真:02-27654181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574巷2號1樓
民權大橋旁,台北往內湖方向,不要上橋,右邊橋頭旁的路沿著走,看到巷子右轉..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