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家大人...可以這樣縱容我的好奇心...
覺得我的好奇心越來越不受拘束了
上星期收到NESPRESSO的DM 介紹了新款的2008春季限量咖啡膠囊GOROKA
看著淺紫色的相片..就一直有個衝動..不知道是怎樣的好味道..
我承認我真的很容易被霞...

昨天一上班..就傳真訂購...今天早上業務員就送來了..真的效率高!
晚上煮了一杯試喝看看...
真的有點淡淡的果酸..這是屬於口味比較淡的咖啡吧...
覺得沒什麼特別感受
明天早上煮一杯濃縮的看看...

這兩天因為一些事...心情不太愉快...悶悶的一直沒力..
不過我的酵母寶寶可是有活力的很!
晚上到家大約八點鐘了..馬上看看

4月8日 晚間

蘋果寶寶....好像表面有點乾..下面有點水粉分離




還有葡萄寶寶.. 這個覺得很健康...氣泡分佈均勻..而且很細!



都有很明顯的酒香撲鼻...
開始進行第二次餵養葡萄寶寶...
麵粉3/4杯,水2/3杯,另外我加了一匙的蜂蜜 (好像天然酵母的餵養..可以隨意加..我實在不知道明確的份量)


餵養蘋果寶寶...
依照KO的作法,麵粉80g 水40g




攪拌均勻...綁了一條橡皮筋,才知道長大多少...今天好熱...29度



才三小時過去...十一點去察看了一下...
馬上明顯長大...
葡萄寶寶已經超過橡皮筋大約2公分,蘋果寶寶已經超越bodum紅標籤之上了...


葡萄寶寶的正面照..氣泡好細喔


蘋果寶寶...氣泡還是大..



我想明天再繼續室溫養一天...應該可以進冰箱了...也可以作麵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