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總是希望可以睡到自然醒
我家小人很怪...平時要上學多少都會賴床...倒是放假的時候..
想多睡一點...都很難...
還是在八點多的準時起床..然後一樣準備早餐..豆漿..麵包..蘋果..
連續放三天的假
總是計畫很多事情想作
要整理舊衣服..要清冷氣濾網..要收拾儲藏室...
然後還要卯起作吐司..因為麵粉實在太多了..
有時間還想在作巧克力..
也想作蔥油餅..
一堆想作的事情..

結果..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接近中午婆婆來了電話
要找我們一起去吃下午茶..這樣可以直接省掉中餐與晚餐..
因為小人已經送去娘家找外公外婆玩去了..所以可以這樣悠閒的吃飯也不錯
下午三點..真的有點餓過頭了...
去之前怕自己會失控吃太多
還特別努力穿上連身的緊身束衣,超緊的..很久沒穿了..今天覺得有點要呼吸不過來了
可見最近真的胖很多!
果然連身束衣發生作用...胃被綁住吧...
喜來登的下午茶人超多的..
我們算是有點小特權,臨時訂的還有VIP包廂
結果離取餐區超級遠..正好也可少吃一點
取餐的還要排隊...我只好逆向操作..從甜點水果開始吃...
整個甜點吧完全沒人
我就拿了一堆甜點..








好看,但是覺得沒有特別好吃的...每一樣都淺嘗一兩口
然後...就塞不下了...
難怪很多瘦身的都強調一定要一直穿著束身內衣..真的是完全被綁的吃不下...
然後很勉強的
再去吃一碗...生牛肉河粉...這個就好吃!


再挖兩球哈肯達司的抹茶還有香草冰淇淋...(還是免不了想回本的心態..)


蘋果派..(也不怎麼好吃..)

最後來一杯紅茶結尾...(因為我已經喝了兩杯咖啡了...)


一人590元,加一成服務費..

好像上了年紀真的不適合吃這種管飽的...
覺得吵..而且亂亂吃..其實弄不清楚自己到底吃了什麼...
吃少了覺得划不來..吃多了又傷身...
真的很矛盾...

回家後...快快把緊得不得了的束衣解放...結果..晚上開始狂餓...不行拉~要忍住!
剛才我家大人也是說他餓了..才去弄了他的宵夜...我..一定要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