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高鐵的鐵路便當「醬燒豬排」...
覺得很好吃...
回程正好是有提供晚餐的班次,
買了一個試試看幾乎完全被我家女兒吃光光...
可見真的滿好吃的!
一個120有人說覺得貴(與台鐵便當比拉)
我想在高鐵上...拼品質應該比拼價錢來的有意思
幾次去日本玩..超愛他們的鐵道便當的...每一種車次、地區都有不同風格的鐵道便當..
我們買到的是醬燒豬排口味
豬肉相當入味...白飯也很好吃..配菜我覺得很適當
下次有機會在搭到這種用餐時間的班次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再買喔!

今天我們全家殺到高雄去掃墓
臨時決定的,所以前一天訂高鐵我們要搭的班次已經沒有經濟艙的位子了...
想說還帶著小孩...所以搭商務艙比較舒服點..
在這裡真的要與今天不幸與我們同車的奇他商務艙的乘客致歉...
雖然他們可能看不到我的網誌,在當場也沒有人反應拉...
但是我這個作媽的很有自知之明,我們家小人真的是很吵!

一路一直唱歌...講話...歡呼..
反正就是靜不下來
尤其是去程的車廂乘客幾乎全滿..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我家大人的故鄉在高雄縣,有高鐵好方便,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然後我們就直接轉程高雄捷運
因為還在試運期..坐不用錢...人超多...

高雄的建設真的這幾年突飛猛進...
在捷運上...我們也見到世運的運動場還在興建中...
我們在糖廠站下車
沒想到糖廠已經成了遊樂區...好多小攤子..熱鬧得不得了

兩個小人一直吵著想臊買玩具...買氣球..買冰淇淋...金害!
當然我沒有屈服...剛才在高鐵車上這麼讓我丟臉...絕對不買!

高雄真很熱..台北還在陰陰涼涼...
完全不同的兩種天氣!

這是我與我家大人結婚後的第二次掃墓...也是第一次帶小孩下高雄掃墓...
想說越來越長大了...一定要教小孩慎終追遠的大道理
兩個小人在一堆沒見過的親友間追逐跑步嬉鬧
在老厝大廳後院間穿梭...
看香蕉樹...看芭樂...聽蛙鳴...聽蟬叫...真的很快活!
這是台北沒有的珍貴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