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人的熱情...
謝謝sf大姊

兩天了..也該冷靜下來了...
綠色森林的同學們不管是如何都應該找到自己解脫的理由
選舉會輸...可是臺灣人的熱情與理想是不能輸的...
這個粽子..本來是包來想用來慶賀...包粽!包中!
臺灣人真很可愛喔...

我的心情已經好多了...
因為敗選的原因不是我們的熱情不夠...不是我們的努力不夠...
而是很多你我無法操控的原因...
理想還是要堅持下去
這樣才能活得抬頭挺胸..活的心安理得...

言歸正傳...這個臺灣粽是「沙」的...
也就是水煮的南部粽
我自己是台北人..我喜歡吃北部粽...那種飯粒顆顆分明,炒過的油飯下去包..然後再蒸過的粽子
不過這個南部粽...是生米..加上餡料下去「沙」到熟..
完全推翻我對南部粽的觀感...真的超好吃的粽子...
SF大姊中午熱熱的送來給我...





超感動!馬上打開吃了一個...完全控制不住...再吃一個!
連我老闆...台南人...我也請分享一個請他吃..也一直稱讚!好吃!

剩三個...要珍惜帶回家分大人吃...

享受美食..尤其是地方的小吃...真的是撫慰受傷心靈最好的靈藥...
我有幾個私房的小吃...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去大吃一頓!...
以前分享過的肉圓(從幼稚園吃到現在)...

還有米粉湯...甜不辣..臭豆腐....麵線...
都是大台北地區(集中在中山區以及大安區附近...)
有機會慢慢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