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連續熬夜過頭..
可能是心情不好..

反正就是一整個不舒服拉
一回家小人就交給大人照顧...我就去抱棉被了...
半夜裡醒來小孩已經入睡. 廚房餐桌也還OK
稍微收拾整理發現其實沒有我...這個家還是可以運作的
不要給自己壓力這麼大

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還是忍住到了早上..
早餐可以很豐盛
水果,豆漿,土司麵包...
裝果醬的小烤皿..我在iuse找到
大同瓷器的小的一個15元中的16元,還有大的..
樣子也不錯..很多很多各式各樣,都不貴也..
可能是大量製作給餐廳使用的吧

一樣的東西如果是法國的就要上百元...
(奶油盤,還有果醬下方的長盤就是法國的..)

心情不好就要吃好一點....這是我的胖子哲學拉

選舉很激烈...各方人馬都付出的相當心血...
比起很多朋友是身處藍色海洋中的小草原...稍微漲潮就被淹沒...
我幸運很多..可以同哭同悲..同喜同樂...

透過每次的選舉活動,可以讓台灣人民對於公共政策進行理性的思辯
我覺得這是很正面的...
政策的抉擇,台灣未來方向的取捨..
沒有絕對的對或錯..一定有失有得..
一個負責任的領導人必須向人民誠實說明..關鍵性的決定甚至必須得到人民同意..
這才是一個民主法治國家該有的邏輯
回想自己唸書時有沒有選錯科系?結婚時有沒有選錯對象?甚至找工作時有沒有找對頭家?
這都是抉擇....
可能當時你無從選擇...可能當時幸運的你誤打誤撞的決定了..可能當時你沒有聽從大家的意見一意孤行...
很多的選擇是不能重來的..
而不論最後大家的決定是如何,終究是台灣的命運
除非能夠離開台灣變成外國人
我們都要一起走....我們都要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