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道具派...工具材料一定要買齊...
至於何時動手...等我研究透徹..選個良辰吉時來開工...

咪醬講的好...
日本麵粉+香草糖+法國發酵奶油+日本酵母+初鹿鮮奶+有機蛋
很像料理東西軍...非拼個嚴選絕品不可

沒有好的功夫..只好用好材料來補...

另外這次還訂了烘焙用的脫脂奶粉


這個竹籐發酵籃質感很棒


細細的不扎手..
烘焙展看到一攤是越南廠作的一個100元
可是隨便一摸就有小屑屑掉下來..
網路上買日貨也是碰運氣..光看相片真的是碰運氣...幸好質感很不錯
我是買M尺寸的...日幣4819元

在富澤商店請人代為網購...
其實現在很方便有很多專門代購的網站
都可以很精準的算出費用
我很怕欠人情...人家對我好...我總是想加倍的返還
要來養天然酵母了
春天來了
酵母寶寶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