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少參與了...
昨夜裡匆忙的從國外趕回來的大人...
進門第一句話...明天要去走喔!
本來中午相約幾個好友到家裡來喝咖啡的..談媽媽經...
只好很抱歉的臨時取消...乾脆一起來去湊熱鬧一下..






我們搭捷運到板橋站集合
然後就這樣下午兩點半開始行腳...我不喜歡搖旗吶喊...
只想緩步的走...靜靜的聽...靜靜的觀察這些來參加的人...
大家的熱情好像因為這個活動被燃起...熱情還是熱情...
幸好是個大好天..站在集合街頭..陽光普照...
我突然想到忘了擦防曬了!金害!
低頭看看兩個小孩大概也是連日的濕冷在室內悶瘋了
一個勁的一路喊口號「臺灣加油!」一路揮動小旗子
是很可愛..很多同行者豎起大姆哥說好棒!
但是作媽媽知道三歲小孩懂什麼..只是大人喊什麼跟著起鬨罷了
只希望他們長大真的是自發性的愛這塊土地珍惜回饋這片鄉土
那我的家庭教育才沒有失敗...






從板橋一路走過華翠大橋,還不算短....
第一次這樣徒步走過台北縣市的跨界大橋,跨過下面的淡水河(沒錯吧?)
本來有些「輕視」這些逆風行腳...
覺得怎麼不好好快點想一些好方法去打贏選戰,跑去大老遠的走路幹嘛!
陪走了這一段短短的三四公里路,真的有感覺...
用腳走過的土地...和車子開過去的感覺差很遠...
我終於佩服這群人了...

這樣的參與了一趟,晚上看著新聞現場直播的片段
藍色海洋國的開音樂會...綠色森林的是數十萬人的晚會...
訴求都是二二八...
只要真心愛臺灣為這塊土地的人民努力...我覺得都好...
只是何謂『真心』?真的很難...靠自己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