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又烤了兩條12兩的土司...
我就是這樣死腦筋...重複一樣材料...整型...烘烤...作一樣的美味土司....
至於新的嘗試,在沒有萬全準備下..我是不輕易動手的...原因就是怕失敗拉~

TO jasmine 同學,我這次又是用SHARP烤的180度30分鐘
我的土司模中都有放烘焙紙...
我覺得今天的上色也超美的....

中午又去了SOGO BR4
主要是去吃鼎泰豐
在等位的時間去下面的CITYSUPER逛逛
成了既定的行程
也順便找找昨天學的西點的食材...


一下子在第一排的冰箱區就找到了作起士派的低脂Cottage Cheese....一個100元(200g)昨天在義興有看到一個要150
只剩下一個了...馬上往購物籃裡放..可以作一個小型的起士派過癮一下也好...




但是另一個要作蘋果酥條的FILLO薄麵皮就繞遍了整個超市都沒看到....
明天上班再打電話問問進口商問問看好了
也上網查了這個薄麵皮還滿多義式料理用到呢...

今天其實作了不少廚房的事..
又作了兩個玻璃烤模的蘿蔔糕(又是相同的東西...真的作不膩也...家裡大人愛吃嘛..)
晚餐用電子壓力鍋弄蘿蔔排骨湯...加關東煮食材(好像又是重複...)
還有用WMF作了一個豬肉咖哩飯...
因為都不是什麼新的料理,所以也就沒拍照紀錄了...
有點累...我家的網誌是怎麼了...前天以前的日記相片都看不到...
明天要打電話問問無名的客服人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