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作出來了...
完全依照SHARP的食譜...
真的我家也作得出法國麵包也!

只是整型整的超級醜阿
不過...終於測試出來了...
SHARP的水蒸烤箱功能,可以烤出皮脆心軟的法國麵包!
真的皮好脆喔..(比在上星期在實踐上課吃到的還脆!)
剛出爐時..很詭異的麵包還再批哩啪啦響...
好像活的一樣喔,在半夜裡有點嚇人

果然就向台北糕餅協會推廣的一樣,法國麵包低糖無油..而且怎麼會澎這麼大阿
果然是抵抗原物料上漲的一個好商品!
三百克的麵粉,就可以做出超大的兩支法國麵包(我作一大兩小)

聯華的法國麵包粉我還沒有收到
先用日本昭和的特級古典法國麵包粉...
效果真的不錯
只是敗在我整型整的有夠醜的
可見上星期六的上課,真的只顧吃,都沒有注意拉...

我是完全依照SHARP的自動功能烘烤法國麵包
只見在預熱的時候..烤箱已經開始充滿蒸汽了
然後把發酵好的麵團放進去,就什麼都不用管了...
就有好吃的法國麵包出爐
站在技術層面上好像很沒成就感
只能說SHARP,你真的是太神奇了...

一起上課的文惠同學...可以下單囉...別忘了我這裡有中文的食譜翻譯本喔!...(正在加印中)

一面也在作土司,兩條12兩的...先出爐了

上色很不錯呢...澎的好大喔!

整型真的有待加強...

唯一勉強能見人的...小法國

切開的氣孔也還不錯...
補: 與烘焙木作坊通了幾封MAIL 才知道他們獨家進口這款日本昭和的特級古典粉 其實日方有些遲疑 本來是不想出口的.... 周旋很久才取得的 日本麵粉可以挑選的種類很多... 之前最愛的霓紅粉 還有超知名的山茶花...都是日本來的呢 所以SHARP棒~這個麵包粉也很棒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