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法芙娜苦甜Araguani(4656)巧克力來了...

【產地特性】委內瑞拉 苦味強烈,微酸微甜,甘草芬芳,烘焙後帶有蜂蜜與麵包香氣

感覺我好像要變成巧克力達人了....
自從上次情人節,買錯了100%無糖巧克力的糗事之後
吃了幾次大人帶回家的比利時巧克力,還有GODIVA....
整個對巧克力改觀有點愛上了呢
所以決心要再一次自己好好的作松露巧克力來扳回顏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拉..
在我常上往購買日本麵粉材料的烘焙木作坊訂了貴三三的法芙娜....
還是原裝3公斤的喔....真的不便宜!
希望這三公斤真的能做出絕品巧克力喔.....

我作甜麵包土司最愛用的日本昭和的霓紅粉
我大部分都是在烘焙木作坊訂的,偶而也會去義興買(在台北只有義興有賣)
這次還訂了一包日本的法國麵包粉(特級古典)...想搶先一來試試看SHARP的蒸烤法國麵包的功力
之前也向木作坊買了很多的香草棒..
覺得他們的品質都很好,當然比買一大袋的麵粉自己分裝來的貴
但是...我們這種家裡玩玩的..一次要賣25公斤霓紅粉可能會昏倒...
也順便介紹幾家我常去買烘焙材料的地方。




在去COSTCO的半路上,還沒過民權大橋,右邊橋下..在右轉就可以看到
這家我很常去...東西很齊全很豐富
老闆和老闆娘都很和氣....我很喜歡在這裡買材料,提拉米蘇要用手指餅乾、咖啡酒..等材料都有拉




微風廣場斜對面的市民大道巷口,小小的一間,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如果只是臨時缺一兩樣...我會在這裡買



這家很久沒去了...算是最寬敞,東西齊全的一家店,聽說也有網路商城是很大的烘焙材料店
永和對我來說有點遠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