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也要這樣熱鬧一下,才像過年嘛

晚餐一請娘家爸媽以及地第一家人來吃吃喝喝
幾乎全靠SHARP...
烘烤鱈魚,烤香腸,炸雞捲,蒸綠色花椰菜,蒸蔥油雞腿...
然後用電子壓力鍋來煮蘿蔔排骨湯再加上一堆的關東煮丸子料...
我今天直接把那壓力鍋的內鍋直接上桌
雖不是很美..但是也還OK拉
瓦斯爐只用來煎蘿蔔糕,還有炸甜年糕
要弄出一桌好料,好像不是難事
飯後水果除了櫻桃與蓮霧
還玩了麻糬機...打麻糬沾花生粉讓大家開開眼界..原來家裡也可以弄麻糬
有了這些機司頭..我娘一直覺得我好能幹喔
以前還沒結婚前..我在家時是完全不會作菜
因為我娘是全職家庭主婦超愛煮的..我只要負責吃以及洗碗
現在居然還會作年糕,蘿蔔糕,弄一桌請客也沒問題呢....
批ㄟ司:今天打麻糬,發現麻糬有些硬...
不知道是糯米買錯了,還是水的份量放錯?
我用長糯米,泡了快兩天了,蒸米水用了一杯...
打出來的有些硬...要再來研究一下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