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除夕當天...風雨中我的national電子壓力鍋來報到了...
感謝網友的幫忙促成我買到這台

不過...還沒機會用到它
除夕在婆婆家與公婆一起圍爐吃年夜飯
大年初一就回娘家去一堆娘家的親朋好友都來...
晚上公公又宴請親朋好友在喜來登..
所以到現在還沒機會開工

看看明天有沒有機會自己煮一頓來弄個蘿蔔排骨?還是來個紅酒牛肉...
很愛這台外鍋體的酒紅色
真漂亮,把他很勉強的擠到我的電器櫃內
之前的壓力HI的象印電子鍋只好打橫的擠在電器櫃的後方
廚房機司頭買的多,心裡開心,唯一擔心的就是找不到可以安身之處

明天中午依往例還要回娘家一趟
(雖然今天已經回去了...明天還有一堆小孩的姑婆們到外公家來...)
帶著兩個小孩到處吃吃吃...
還有滿滿的紅包一直領領領..
臺灣年真的過的很沒氣質也
嘴巴說說拉...也真的是大豐收拉!(小人很乖,拿了紅包都自動繳庫)

家裡大人提到想請一些朋友來家裡坐坐
看來我要有心理準備要來弄一頓大餐了...
我的SHARP...還有壓力鍋...可要好好表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