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心裡想大掃除的...
可是一直提不起勁來
想煮什麼好料的...也提不起勁來...
下午陪娘家爸媽去買電視,TOSHIBA的液晶42吋的
畫質還不錯...
電器真的降價的好快,去年四月我們搬新家才買的HITACHI 電漿42吋
那時候八萬,現在六萬多而已...不到一年也

昨天下午小姑終於把她那部分完成了
晚上加緊終於在今天的凌晨把SHARP的食譜完稿
但是星期天哪裡有影印店開門阿..
與家裡大人開車大概開三四個地方去找影印店
都是鐵門深鎖...一度想要放棄了...
再轉回以前唸書地方看看幫我印碩士論文的那家店...

居然!有開也...是因為老闆在搬新店面正在整理中...
畢業十年了...老闆居然還認識我,還叫得出我的名子也
太好了他願意幫我印...明天中午就要...一百本!
老闆說盡量趕趕看...好開心喔!

下午又去幫婆婆弄伴唱機,以前的是光碟片選曲的,要換成電腦選歌的
看了兩家,選了音圓...努力的我,居然費了好大的力氣,把音響線全部接好...
家裡兩個小孩霸著一直唱兒歌
好像是為了他們兩個裝的



南門市場買的赤小紅豆作的紅豆餡喔...
婆婆作了紅豆年糕,好好吃,還剩一些紅豆餡
晚上回到家拿來作紅豆土司...發現包餡的土司發酵特別慢也
最發酵先用SHARP預設的發酵40度40分鐘...一直延長一直延長..
大概加了快三十分鐘,才發到九分滿
正在烤...好像有聞到香氣了呢...



左下角那塊比較黃的是銀寶奶油,其她的是COSTCO奶油

來講一下,我對COSTCO奶油的試用心得
我覺得銀寶的比較黃一點...COSTCO的比較白
而COSTCO的好像比較容易碎(這是我覺得比較大的差異)
味道...我覺得還好..(不過我的味覺不是很敏銳的那種拉)
作出來的成品...我覺得大同小異...
有沒有其他同學有不同的心得呢?

土司出爐了...等等喔...來拍照切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