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前了...是沒結婚前...我送我家大人的第一份禮物...
忘了是聖誕節?還是生日了?

記得是敦南誠品地下樓層一個賣紅酒的專區看到的
是北歐櫥窗的產品
後來陸續又買了倒酒器,過濾器...
這兩個一組,圓弧馬蹄形的是割開紅酒瓶塞上的鋁箔的割鋁箔器



另一個很像調音器的,是開紅酒軟木塞的開瓶器



覺得很斯文的感覺
一般紅酒器有的很像大螃蟹...要夾傷人的模樣我很不喜歡
不然就很像工具箱裡的螺絲起子之類的....

我家紅酒用具很多,這是一直到現在,少數我一直覺得好用的開瓶器


北歐櫥窗常引進一些很有設計感的家居用品...大約都是極簡風的感覺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組還有在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