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真的是勞碌命型的人
不是怪別人..是怪自己個性拉...

記得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沒什麼好比的
同學間就是比誰的鉛筆盒最多開... 再不然誰的鉛筆削的最尖,那個年代自動鉛筆還不流行...(我真的很老!)
因為家裡老爸從日本買了電動的削鉛筆機,哇!削的又快又尖
在同學的讚美聲中,我就把全班的鉛筆都帶回家削了....
被我娘痛罵一頓...到現在有時我娘會舊事重提...

會想起這件事,是因為這星期我作了三大個提拉米蘇
當然是自己很有把握超好吃的一個的得意作品
也是朋友家人的稱讚...讓我無怨無悔的一直作下去...

這星期超級忙,董事會的資料等等的..相當瑣碎
主要還是心理的壓力很大
終於星期五開完...總算小小的鬆一口氣
董事會在喜來登的請客樓...超貴的套餐,完全食不知味
家裡大人常說應酬飯不好吃...可能真的是心情的因素決定料理的好吃與否
在家裡我青菜煮...大人也都說好吃...
所以愛與用心才是料理好吃的重要因素阿

這兩天陸續都有作點心
波羅土司,波蘿麵包,韓國麵包,還有提拉米蘇...
只是有一出爐沒多久救掃光了..來不及搶救拍照...其實也是因為不是新菜所以就免了
明天要請辛苦幫我扛麻糬機回來好朋友在家裡喝下午茶
已經作了萬全的準備..等我明天下午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