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都有提到介紹
只不過是小小配角所以就沒有特別提....
切土司的是雙人牌的長麵包刀
這一整組買的,所以也忘了多少錢

是因為雙人牌才這麼好切嗎?我沒用過其他牌所以以不清楚
這把刀不管是剛出爐熱呼呼就切,還是放涼更好切,幾乎都沒失敗過也...

另外,這個桿麵棍...算是我很得意的一項戰利品
常在網路光看介紹說明有時風險很大(廣告嘛總是會有隱惡揚善誇大之嫌)
這支桿麵棍真的好用,真的有專利,日本人真貼心...
不會沾黏,作麵包饅頭的排出發酵氣體的功能也很讚....桿過去會聽霹啪啪的聲音

ギザめん棒(小)
我是在淺井商店查到的....不過後續也在很多日本的烘焙用具網站上看到...日本奇摩拍賣也有....
之前有同學在我家留言說有間台北的烘焙教室,常有些自己進口的日本烘焙器具,我是還沒去問拉....
我還想買一隻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