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了...足足等了一星期...
我的鮮奶都要過期了說....
全台缺貨,終於等到貨但是卡在海關...
每天都打電話去關切
終於今天有消息...本來還說要星期一才能拿到
因為下午三點半了...代理商說還要整理進倉庫...之後才能發貨...
可是我等不及了
硬是要求先拿出一台..我請司機去拿!
臨下班前終於拿到手












質感還不錯,唯一可惜的是..土匪國製造
馬上先弄了一杯瑪奇朵拿鐵
真的很讚!好用...
一點聲音也沒有
有兩個功能:打奶泡,以及熱牛奶

又幫家裡大人作了一杯卡布其諾
真的快又有效率,也好清洗,好用!
設計的也沒有什麼死角
想買的人...可以下手拉
也把他安置好了...電器櫃裡面...與C100站在一起,咖啡好伙伴



明天晚上有開票大會...
上次好朋友弄了一大桌的年夜飯
明天我也不能太漏氣
所以晚上先來預備甜點「提拉米蘇」
然後試烤了兩盤佛卡夏
我是參考孟老師的配方以及作法(P110)
稍微調整了,加了大蒜粉,還有乾的巴西里...
好吃好吃
家裡的大人一直覺得我好厲害喔!

我自己的感覺,有點太厚,覺得吃一片就會飽的感覺
明天可以一樣的配方份量可以作三個八吋模就可以薄一點了
還有巴西里香料可能在攪拌麵團時就加入
會更像隨意鳥地方的大蒜佛卡夏

一個只有表面灑海鹽以及帕馬森起司粉...
生麵團

烤好了


一個有把生大蒜片插入麵團中(這個好吃!)
生麵團

烤好了成品


佛卡夏好吃又簡單...
明天如果PIZZA失敗,就要用佛卡夏來扳回讓大家粗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