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有些想拿去退貨的...
今天再用一次
應該會留下它了...
上次可能是操作上不是很順手,前後弄了三四次都一直抽不了真空無法封口
今天很OK喔...

小孩托兒所一位家長是德麥的老闆?還是員工?
之前聖誕節左右大家在籌備玩薑餅屋時
這位爸爸才跳出來...這兩天因為作了好吃的韓國麵包...
所以又引發了一股團購潮...
向這位爸爸訂德麥的韓國麵包粉...
昨天才說,今天接小孩時已經送到學校了
還可以算員工價(比批發價還便宜...)
一箱10公斤...回家馬上分裝
用新買的食物保存機試試看,本來想這種粉類的可能在抽真空時會有問題(怕抽到一堆粉..)
結果我的想法是多慮了,完全沒問題一樣可以抽真空封口...
真的很讚也...



這樣好用...又開始動高筋麵粉的腦筋
德麥進口的是日本鷹牌麵粉
聽這位爸爸說鷹牌高筋粉一大包(25公斤)八九百元..真的有夠便宜的
我喜歡用日本麵粉,之前都用霓虹粉,都向網路上一個賣家訂購1500g100元(之前80元)
買來用封口機一公斤包裝分成小包...應該還OK

批ㄟ司:
選舉又到了...最後一天了
心情就像這兩天的台北天空一樣
霧濛濛的開心不起來
很多良善的制度來到了臺灣就會變質...
對於這次單一選區兩票制的初次嘗試
反而造成台灣無數的一對一的對決,讓藍綠的對立更嚴重,
政黨生態上所謂「中道力量」我的解讀是「朝向中國之道的力量」
過去八年,少數執政的結果是意識型態掛帥,在野黨毫無理智的為反對而反對
媒體的偏頗讓很多執政黨努力的成果人民幾乎感受不到...
如果這次輸了...阻擋臺灣中國化的力量消退,三通,對中貿易開放...等制度勢必加速推進,
中國將會逐步的侵吞臺灣...
如西藏一般,現在西藏中國人的數量已經遠超過藏人了,而可以順利的接管西藏事務...
我們的下一代要怎樣的生活?我希望是優質的..品味的..有尊嚴..有自信..的活著
談到政治立場,可能會讓好友反目...甚至夫妻失和...
所以很多人消極的選擇沈默,我承認我是大膽又雞婆的人拉!
民主的價值就是每個人都可以自由的展現自己的決定
但是在作決定之前...可以多思考一下,請審慎的投下手中的這一票

憂心的睡不著...晃到了一個部落格,看了幾篇心中激動的文章...如果你看的下去,請你點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