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格考很僥倖的過關了...
之前的心態上其實是有些逃避的
要工作..要教書..也想要好好的當個媽媽,學做菜烘焙,照顧家裡兩個小人...
所以想資格考如果沒過
也就是沒那個命拉...就算了
可能是出題老師不想讓我這麼好過
居然來了消息...我通過了
挖~那表示未來的一年除了原本的事情要忙
還有一個重頭戲寫論文拉
沒有被老師放棄的學生其實是很有潛力的
所以真的要用鼓勵代替責備與懲罰
思考著安排自己的生活步調,能要做些調整

重點來了..熬夜寫論文..咖啡是不可少的拉
講了一大堆...其實是敗家找理由...來還真有寫論文的瞎掰潛力

為了配合元旦的新年新希望
其實一直喜歡喝咖啡的我
有一台虹吸式的,還有一個巴黎帶回來的摩卡壺
都算是要有閒功夫慢慢玩的煮咖啡道具..
我超愛看虹吸式咖啡壺煮咖啡時水泡上來的畫面
是超有動感的....有溫度的...時間流逝...
但是指為了煮一杯...要動用哩哩扣扣的...
還有事後的清洗整理...有點小麻煩說...
最後總是老公牌咖啡(我家大人不會煮咖啡,只會去巷口的伯朗外帶)比較快.

想要簡單喝到美味咖啡的選擇....
昨天馬上就很有效率的CALL巨唐公司的業務
訂了 C100
另外買了一個現在超熱賣的發泡機(聽業務說的...今天還真的缺貨沒到..)
等星期一來了再介紹
想喝咖啡真的簡單又有效率
已經經驗名正身,是瑞士製
晚上回家再來正式開機試用....
剛收到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