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照往例到好朋友家作客
我只準備了一個特大烤皿的提拉米蘇...
還有一大盒草莓
家裡大人帶了三瓶紅酒...
好朋友做了一整桌子的「家常菜」..
想像的出這一星期她是怎麼忙碌的
真的超級豐盛
從烤烏魚子,三杯花枝,炒青菜,白切土雞,滷牛腱,魯牛肚,香煎鱈魚,豆苗蝦仁,一鍋滷白菜(我覺得像佛跳牆),涼拌紅黃青辣椒
...一大鍋的蘿蔔排骨湯....洋洋灑灑擺滿一整個餐桌,簡直就是年夜飯嘛!



看的我真的超汗顏的...
一直想如果是我,要怎麼「應付」這樣的跨年夜的聚會
我想...大概會出去吃,或者外燴,外帶一堆東西吧...
大家八點左右抵達,就開始馬拉松式的吃吃喝喝
這種長時間的聚會,真的是一種考驗
酒不斷的喝,菜一直吃不停,水果也準備了三四樣
真的超級辛苦






十點鐘,我的提拉米蘇上菜了
也頗受大家歡迎...一整個開心阿!


接近十二點,我們全部都上朋友佳的頂樓看101的煙火秀
真的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希望博士論文快快完成
家裡的小人都健康長大
大人也順利升等
反正就是大家都能心想事成最好拉!

2008!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