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為了小孩的聖誕禮物弄到很晚
總是要等到他們睡著,才能拿出來包裝...
現代父母難為阿~
女兒還很仔細的問了,聖誕老公公有錢去買禮物嗎?
那誰包禮物?會不會弄錯?...

總算早上一起床看到聖誕樹下的兩份禮物,兩個小人開心得不得了
差一點不想上學了...

晚上才有點空來玩我的新玩具
這台的大小嘟嘟好,好像是為了我的電器櫃而生的呢
拉開抬頭也不會去撞倒電器櫃的上板...真的是太好了
我喜歡料理台面上維持著乾淨無物..所以還是擠進去電器櫃裡面比較好
舊的鍋寶十人份電子鍋..就淘汰下來暫時收進儲藏室裡...
我之前都拿鍋寶慢燉湯品還蠻好用的說
空間真的很不夠用,不過再大的空間我想一直買下去也是不夠用的拉
這兩天有點心動想買電子壓力鍋呢...
先別想!先別想!我的四支WMF可能會哭喔..

晚上作明天要帶去小孩托兒所的饅頭
就是用KITCHEN打的,真的超快
我用四速,前後打了大約十五分鐘,就差不多了
以前用威寶的都要打兩回合(40分)

打完送進SHARP等發酵的時間
我又打了馬卡龍蛋白糖霜
也是超快...這次終於幾出來的糖霜沒有手牽手了
真的是蛋白打的夠硬挺!
只是等外皮乾才能進烤箱
可有得等了...
很開心有這個好幫手
明天晚上想再來作一次蛋糕吐司
也想來打一個海綿蛋糕....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