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這把年紀我相信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
而且是以各種不同形式存在的喔~

昨晚忙到很晚
兩個小孩入睡之後
收拾他們玩的殘局...晾好衣服...
才上網傳相片寫這兩天的網誌

深夜裡一點半了吧..居然有個悄悄的留言...
傳來我心中一直想買又不敢動手的訊息...
居然有人主動想要把最新款的KITCHENAID賣我也!
回了信,一整晚興奮睡不著覺
早上進辦公室
有回復了~真的而且還是在台北的網友....
通了電話,一聽就知道是個開朗爽快而且超級熱情的人...
心想「拼了也要帶KICHENAID回家...」
辦公室很忙,下午兩點多先去牽保養鈑烤的愛車,整個像新的一樣
然後就是折向我的聖誕老公公家裡搬禮物囉!

好開朗的大姊
車子還沒停好,就在店裡向我招手了..
KITCHEN已經在桌上等著我去看他囉~
真的好新!好漂亮喔!
最重要的不是土匪國製造,是made in USA
大姊還請她先生辛苦搬起來讓我驗明正身
超級感謝美麗的大姐姐...

感謝老天一定聽到我的願望..
我真的相信這世界上是有聖誕老公公的

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