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謝謝CL老師拉
看了他努力的試出了完美配方
【CL家:完美比例的椰香蛋糕吐司】
讓我好想試著作作看
去婆婆家吃晚餐前,先加麵糰打好
第一次發酵完畢
然後把機司頭全部待去婆家繼續後階段的工程
湯種麵糰真的是一整個黏阿
我都不會整型了...
超級難操作的
勉強的切分成作蛋糕土司的100x2 以及150x3大約拉,因為實在太黏手了...
中間鬆弛後,就整型放入12兩吐司烤模中進行作作後發酵
大約最後發酵剩下二十分鐘
開始製作蛋糕麵糊
第一次打全蛋,比起蛋白還真很難打發...
用手持的攪拌器打了好久,婆婆一直過來關心,是在作什麼阿?
CL是作椰香口味,我家很怕椰香,我就弄了大約5G的可可粉
調好可可蛋糕麵糊,正好發酵也完成了
把麵糊倒進去...
婆家也買了SHARP,直接就用SHARP 180度烤30分鐘
成果還不賴...
只是小人一直吵...急忙脫模的結果
是下面的吐司部分撞扁了一半...
切開試吃,還不錯也...
覺得可可蛋糕的部分,與湯種吐司的口感幾乎一樣又軟又棉...金讚!謝謝CL老師~
回到家又研究了湯種粉的配方,真的超黏手,下次要減少牛奶的份量才行
【魔女家:湯種預拌粉配方(各種粉量比例配方)】


在婆家又發現婆婆的戰利品了~!
一卡 VASTAR 的湯鍋




這個牌子很陌生,但是看到made in Germary
想這一定又是極品了
婆婆買鍋也是毫不吝嗇的
FISSLER,WMF,我都是因為婆婆的「引見」才接著買一堆的...
婆之前也買了一卡寶迪平底鍋...應該是被我洗壞掉了...
看到這卡新鍋,想問婆這卡鍋的身價..
可能是家裡一堆大男人的面前,婆只說不便宜..沒有說價錢拉
回上網查了一下...這是德國手工打造的
下次在婆家煮東西,一定要來試試看~

VASTAR簡介:
德國傳承120年歷史悠久之純手工打造、一體成型,鑄鋼鋁合金鍋具。

導熱性佳、熱度迅速均勻傳導分布至鍋具每個角落、省電、省瓦斯。儲溫蓄熱效果強、食物養份不流失。用油量少、健康、少油煙、易清理。

德國研發,通過德國衛生署檢驗合格。

本鍋具及鍋蓋把手皆可耐高溫至260°c,可用於烤箱。

本鍋具 不沾塗層為鈦金屬,可激活果菜纖維質與與維生素並能還原食物色澤,更增添食物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