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的蘿蔔排骨湯只用了半條蘿蔔....
收拾晚餐的鍋碗調盆裡洗碗機
秤了剩下的半條蘿蔔
還有490公克...應該足夠作蘿蔔糕...
快快上網查了CL的配方(謝謝CL老師)
【CL 台式蘿蔔糕】


就動手刨蘿蔔絲了
真的好簡單
我是用COSTCO的玻璃烤皿中圓型的那個
還有WMF附的蒸盤










蒸的時候我是用WMF快鍋,我有大大小小四卡
本來想用6.5L的,找了半天才想到借我弟的老婆去熬雞湯了
搬出了4.5L可是一次要上下放兩鍋,高度又不夠...真的是鍋到用時方恨少阿!
只好同時用兩鍋3L平底的,還有一支2.5L小直徑的
難得兩支快鍋一起上爐呢....
SHARP不是也可以蒸嗎?...
我家SHARP在發酵吐司拉..也粉忙說

所以我用快鍋,只指示閥出現兩條線,關小小火大約蒸25分鐘即可!
蒸到滿客廳都是蘿蔔香味呢

真很簡單,很容易成功.....
早上馬上煎了半塊....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