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的中餐,在我而言
覺得是一個可以自我放風的偷閒時段
辦公室算是沒什麼同事(沒有可以一道出去用餐的同事)
常常是自己一個人出去探險找美食
一整條南陽街區塊的一堆小吃店
沒有幾家可以吸引住我的腳步
不過這一間
卻是我從第一份全職工作開始就吃到現在的美味

第一次知道這家「胖哥」因為在立法院上班的同事帶我去的
當時胖哥的店還開在青島西路口附近,中午三兩個同事一起散步過去
小小的店,只見胖哥在門口揮舞著大湯杓,不停的現煮客人點的各式麵點
男生喜歡吃他的控肉飯....控肉魯的又香又Q又大塊,
女生喜歡吃他的米粉湯麵...現煮新鮮湯頭讚...

後來司法院上班,還是常開車溜出來外帶
兩三年前他們搬家了...在公園路的巷子裡
我也轉到附近上班....還是常獨自去胖哥這裡吃一碗熱騰騰的海鮮米粉,或者豬肝米粉...
每次的感覺就是滿足阿....

海鮮米粉(70元),料多味美....
有蝦子(一般有外頭的小攤子的蝦子我是不吃的,但是這裡的很新鮮好吃...),蠣蛤,蚵仔,魷魚片...
香蔥,芹菜珠,薑絲,榨菜絲(我都會請他榨菜多放一點)
滿滿的一大碗,湯頭清淡但是有自然的甜味(我會請他少放一些味精,我真是個囉唆的客人)
再搭配一份魯豆乾(20元)...真的是幸福的中餐阿!

有機會附近的話,可以去找找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