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保鮮盒大合照

完全不會漏喔

尺寸有五種!(有一個最大的我忘了叫他來一起拍)

與樂扣比一比

COSTCO的保鮮盒
我覺得很好用
測試了,拿來裝豆腐,完全不漏水喔
有四種尺寸
其實我覺得與樂扣的設計大同小異
拿這款豆腐盒的尺寸來說
COSTCO的稍微高一點,但是沒有差多少
但是COSTCO的有一種疊起收納的設計,
一堆同尺寸的可以疊放在
不會相互的卡住黏住吸住
不過,樂扣的大部分已經都在中國廠製造了
(我問過總公司他們說不管是哪一款都是中國製的)

另外,介紹一下我家為何要用樂扣的蛋盒
因為我家的惠而浦不像日式的冰箱有置蛋架
好像美式的冰箱,都只有給一個大大的盒子,
隨你要放什麼
幾次放一堆蛋,結果壓在下面的,居然還破掉了
我又常常買COSTCO的領鮮蛋(30顆)
不買一個好好放蛋的東西不行
在微風的台隆手創館買到的這個蛋盒(一個蛋盒160元)
後來要幫朋友買居然都找不到了
說是沒有庫存了,才追到總公司去問
果然很少人買蛋盒(一斤蛋才二三十元,很少人會去買個一百六的蛋盒來裝),
所以他們賣完也不想進了
不過業務告訴我說,其實雞蛋的保鮮很重要,
樂扣的蛋盒是與其他的保鮮盒一樣,都是全部密封的
所以雞蛋的保鮮期限更長
我自己也覺得很不錯,可以整齊的收納冰箱裡的食材,又保鮮
花一次多一點的錢可以用長久,其實也還OK拉!

有興趣要找這款蛋盒的,可以在打電話去總代理高佳林問問看
【總代理高佳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