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跟屁蟲
看到小小介紹了那本WMF封面的快鍋食譜
第一的衝動,就是我一定也要有這本
因為我有四卡WMF的快鍋....所以前天半夜裡就上網找到書,一衝動就訂了....

中午的論文集作者聚餐結束,回到辦公室,
就看到一卡箱子在我的辦公桌上下午已經收到書了
當時我還愣住...我前幾個星期有網購什麼東西嗎?
看到上頭是英文地址...恍然大悟...是前天訂的日本AMAZON的書!
日本人的效率也太快了吧
我是星期三的凌晨上網訂購的
算一算也才兩天而已
日本人的效率讓我真的佩服佩服
想想在台灣我時常上博客來訂書,好像也沒有這麼快過...
這樣快的效率,運費收的高也值得拉
因為買日幣六千多塊錢的書,運費就收了3400日圓
真想問一下日本AMAZON,有沒有便宜一點慢一點到沒關係的運費方案阿?
買了一本快鍋食譜,完全是被封面吸引
WMF的快鍋,我家就有四卡...怎麼可以漏掉這本食譜
感覺好有歸屬認同感喔~

另外的四本,其中三本是日文繪本
我其實是為了找「花開山傳奇」(相片的左下方)這本繪本
上次在弟弟學校安排的親子共讀活動
有老師介紹了這個日本繪本作家「齋藤隆介」,也念了這本
讓我當場落淚的感人繪本
馬上就想找來一窺日文原版的文字之美
順便也買了同作者的另一個繪本「ふき」
還有另一本是在AMAZON網頁中極力推薦的一本溫馨繪本「要買手套」
另外還買了一本日本繪本五十選,是一本介紹很多經典日本兒童繪本的介紹書
我真的有些中了繪本的毒阿....
很開心收到這批書
藉此希望我的日文可以再精進一點
看來我是需要看會繪本練日文了
等我翻譯好了再介紹詳細內容喔!
附上我家今天早餐的相片
放了一夜的波蘿麵包還蠻不錯吃的,配上熱熱的豆漿....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