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收到了,SOGO的效率很高
不過,我已經很努力的把大箱的寶貝塞進我的行李箱
昨天晚上就讓寶貝在行李箱過了一夜
今天才努力的搬回家
誰叫家裡的大力士正在重感冒
老虎也變成病貓了...只好自求多福....
果然家裡有兩個小人作亂
這種寶貝真的很難拿出來
光這個箱子先放在客廳,小的就很想爬上去蹦蹦跳跳
大的一直問裡面是什麼阿?吵著要看要看
我先試著把他們兩個當作是理性的來對待
約定好了,這裡面是很多盤子,很容易破,要小心,你們只可以看不能拿喔....
說是一回事,一旦打開箱子
七手八腳的就想來幫忙
小的搶到一個碗,開心的揮舞著...我真的嚇出一身冷汗
大的比較懂事,媽媽生氣的樣子,她不敢再多動手
還是把他們兩個先打發去洗澡,趁一點小空檔,我快快的一一檢查有沒有瑕疵
發現我家的餐桌好像小了點
全部要擺出來,完全放不下呢
越打開,心中就覺得越值得....真的是很滿足的一刻也
快快檢查,拍了照,就再一一收拾回原廠的盒子裡,然後,進大箱子,再推進儲藏室....
可能會先拿部分出來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