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一點多,家裡整理告一段落
拜託大人陪,去永和艾佳買東西
聽說艾佳在四號公園附近
趁著天氣還不錯
可以讓兩個小人在公園跑跑,發洩一下體力,中午回家吃飯才有食慾
我家兩個小人真的是太瘦了....
我可以偷個空去找知名的艾佳烘焙器材店
循著網站上的地圖,找到四號公園,放下大人小孩,我獨自一人前往尋找艾佳
終於找到....哇!台北市幾乎找不到這種烘焙店也~
可能是我真的太孤陋寡聞了
只會去BR4,烘焙器材各式各樣琳瑯滿目
先找到我要的無鋁泡打粉,然後,買了半條土司的包裝袋,
蛋蛋布丁杯,焗烤杯,豆漿濾袋,高筋麵粉也抓了兩包....
結帳時,順口問了最近有沒有開烘焙課
看了開課明細:真不錯,看來是為了我這種初級班設計的
馬上報名了25日的「螺絲捲麵包+波羅麵包」一堂200元
就這樣哩哩扣扣四位小朋友去了一張

(18日開的是蛋糕課,日式春捲蛋糕+黃金蛋糕捲,都是星期日下午一點半到三點半....)

之前依照SHARP試作了奶油捲,最後的整型一直弄不來
希望上課的老師可以解答我的困惑

真的好開心,好像到了天堂的感覺
東西便宜(與BR4比起來)而且又齊全
好希望這種店可以開在我家旁邊喔!
艾佳的網址 【艾佳烘焙DIY器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