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先用好朋友送的蛋模型,先用SHARP蒸好水煮蛋
然後撥殼,放入模型中,泡冷水10分鐘
打開成型,家中小人超激動的!好愛!



中午幾個好朋友來家裡
要來看我的新朋友SHARP
一面聊天,一面做卡士達麵包,另外又包壽司,
煮了一鍋COSTCO買的讚岐烏龍麵
一屋子的小孩有得玩有得吃
大人也開心的聊天吃喝
包壽司,我忘了拍相片了..
在BR4買的兩款壽司模,一大一小
發現小的包出來的應該是叫做鐵火捲
小孩特別喜歡,只有包一種口味(小黃瓜,肉鬆,或者煎蛋皮)
小孩都一口一個超級興奮的
再來是做卡士達麵包以及蔥花麵包
這是我目前比較有把握的麵包款
朋友要來當然是表演最拿手的一款囉
果然大家等待了四個多小時...
終於完成
感謝SHARP!

另外,我又用中筋麵粉做了蔥花捲饅頭
超讚的,超成功!
我是用SAHRP的自動功能,蒸物→手作中華まん
我還蒸兩層呢
效果還是一樣好!
SHARP真的太神了
材料&作法如下:
材料:
A
中筋麵粉300g
速發酵母1t(小匙5g)
細砂糖30g
泡打粉1t(小匙5g)
沙拉油(我是用橄欖油)1t(小匙5g)
B
沙拉油 少許
蔥花 少許
海鹽 少許
作法:
1.打麵糰(我用麵包機打約30分鐘,後油法,發酵約20分鐘)
2.麵糰整為圓薄型抹上油,灑上海鹽,蔥末(也可以加點胡椒粉,培根...隨意)捲成圓柱型,切小斷
3.發酵30分鐘,約為原來的兩倍大
4.中火蒸20分鐘,我是用SHARP的自動程式,蒸物→手作中華まん,我還是放兩層的喔
真的好成功,澎澎的QQ的,一點也沒有消下去!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