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帶著兩個小人出門
是一件辛苦的事
尤其去超市賣場買東西
已經很會出主意了
要買這要買那的....
記得以前家裡大人說過(在還沒生小孩前)
以後不帶小孩到賣場來買東西....
一方面是怕小孩亂買,另一方面也是小孩會亂吵...
不過這句話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昨天去CITY SUPER
目的是把之前的折價券用掉
買了港式養生煲湯
大的到人家的試吃攤,一連喝了三杯
媽媽只好不好意思的買了一包,既然小孩愛喝,就買吧
有很多的配方,我們買的是「強身健體湯」
大的一到家門都已經九點了
她還說媽媽快煮湯給我喝拉
這可是要慢熬的也....
先用快鍋煮一大鍋,先喝一點
明天再來慢慢熬吧
另外,就是桂圓紅棗茶凍
本來不想買的,結果也是被推銷
大大小小喝了三杯,怎麼好意思不買
回家也馬上煮了,
看起來是像小小的冬瓜茶塊的東西
其實就桂圓紅棗茶,只是有加了珊瑚草在裡面
所以只要加熱水泡開,然後冰冰箱就可已變成茶凍
方便,也算好喝好吃
中餐後,還可以當餐後甜點
大人有點驚訝....怎麼今天吃這麼好....
我是用以前摩斯漢堡吃芒果奶酪的玻璃杯來做
一個奶酪65元,還有一個很不錯的圓形玻璃杯
為了玻璃杯,我那時常常去報到呢...
我喜歡玻璃杯,第一代的是圓形,後來就改成正方形的
我以就沒有再去摩斯漢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