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可以不用擔心隔天上班起不來的問題
十點鐘把小孩趕去睡覺
又在廚房東摸摸西摸摸
在弄麵糰,要做卡式達麵包拉.....
真的是勉強撐著在玩SHARP的
一個不小心居然糖的份量弄錯成雙倍(40量成80)
還是麵糰已經打好就要進入第一階段發酵才發現..
緊急在量一個無糖的配方,趕快再打一個麵糰....
然後兩個再混和...再一起發酵...
分塊,鬆弛
整型,包餡....最後發酵....然後開始烤....
我做了卡式達餡的,以及紅豆餡的
我自己是很愛紅豆麵包拉!
滿點的卡式達餡,好吃! 卡式達麵包 怎麼白的不像話.... 紅豆的也是很糟... 詳細的作法我是參考CL提供的食譜版本(我還不太會貼連結...)SORRY!
我是用 手動→烘烤→麵包→兩段調理→200度10分鐘
第一個十分鐘後,真的一片白白的
然後上下對調一下加烤兩分鐘,再加兩分鐘,還是上色很淡....
乾脆改為蛋糕模式,用220度在烤2分鐘
還是不理想....
我幾乎以為我做的是卡式達包子了...
真的一整個怪!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還滿好吃的
早上我家大人紅豆以及卡式達各吃一個!

早上也做了水蒸蛋,讚阿...可是忘了拍照了

三隻烤雞腿... 中午烤了雞腿,好棒喔~
真的名不虛傳....
我家大人說比COSTCO的烤雞腿還好吃
兩個小人也是爭著要肉肉..我也要肉肉...
烤雞腿只有在前一天用海鹽,以及一點巴西里,還有香菇王的醬油...各少許稍微拍一下
在冷藏室等了我一天,中午拿出來烤
超簡單又讚!這算是成功的上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