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一星期中最難熬的星期三過去了
早上教書,然後繼續回辦公室上班
今天還是老爸的生日
照例回娘家慶生去...
回到家已經快十點...
把小孩弄好,洗澡趕去睡覺...
才開始獨享我的新玩具SHARP!
拜託我家大人一起協力把新朋友SHARP搬出來
我家爸爸就是有這個好處
也不太過問這是什麼東西
還是盯著HBO完全沒有在意家裡來了個新朋友
原先想放在電器櫃裡....
結果發現SHARP的把手凸出來,我的鋁製捲門拉下來時會卡到
原先量尺寸的時候,並沒有特別註明把手凸出的尺寸
這下慘了...要不就是要改電器櫃,不然...要放哪裡呢?
只好先暫放客廳的小茶几上
插上降壓器,在插上SHARP的電源....
本來是沒有打算買降壓器的
但是賣家說有個向她買機子的客人
因為沒有聽話用降壓器
結果這兩天機器爆銷了!
原廠維修,日本原廠對這台機器的維修,
據說是會到消費者家裡來查電壓的穩定度等等的環境問題
所以還是多花個一千元,買降壓器保險喔~

已經答應婷婷要作雞蛋糕...心裡又想弄個牛媽媽奶酪麵包...
先下了麵糰在麵包機裡,開始打麵糰
然後另一方面開始拌雞蛋糕的材料
一面還要研究SHARP的說明書
先烤雞蛋糕,方便又簡單
用最基本的烤蛋糕功能
先用一次深色的,第二爐在用一般的色澤
發現都很棒也
第二次是烤雙盤的,上色的程度調在中等,真的美美的...剛剛好

接下來是奶酪麵糰,現在還在發酵中...不知道烤出來的效果如何...
好期待....

剛才在洗澡的時候,想到可能要把SHARP放在陽台與烘衣機為伍了
可惜了SHARP美麗的外觀
因為整個電的回路是獨立的(起初就有為烘衣機設計單獨回路)
在烤雞蛋糕的時候,發現SHARP的瞬間用電是有點高
幾次廚房的日光燈一直跳電
可能是用在同一個迴路,瞬間電壓可能不太足夠吧
另外,差一點麵包機也掛了
因為跳電,麵包機也停擺....還好及時發現重新啟動
不然,我的奶酪麵包就毀了...

要放在陽台還要設計一個擺放SHARP的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