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還是兩腿發酸....

主要目的是想運動拉
不過,我很清楚我這種人的個性,太枯燥乏味的事情我一定作不久的
一定要有點挑戰性,有些趣味性的才能讓我有不斷努力的毅力...

上星期說過,看到辦公室對面有個舞蹈教室,看到有人練舞的身影
我上網查了他們的課表,六月新課.....
有開個爵士舞入門的課程
打電話去問了...感覺還滿和藹可親的
只要穿乾淨的室內鞋,然後輕便的服裝就行

我還認真的找出以前常隨著我出國的輕便布鞋,清了清鞋底
然後抓了一件短褲,T恤,毛巾,就等待中午的嶄新舞蹈課.....

無奈,辦公室的事情多,儘管穿越馬路跑過天橋,三分鐘以內就可以跑到的舞蹈教室
我還是超過上課的時間才匆匆才從辦公室離開
電梯一打開,我氣喘吁吁的,
美麗的櫃臺小姐還很溫和的對我說...慢慢來沒關係,上一節課的稍微拖延了還沒結束,去換衣服就可以開始
換了衣服,繳了第一堂課的費用,我就衝進教室了....
大家都扶著平衡架等待老師的指示

開始囉!
老師沒有多作介紹,就開始一些基本的熱身的動作...
我穿著運動鞋很怪...全部的學員都是穿軟鞋,老師看我一副拙樣
來關心了一下...我告訴他..我是第一次來...
老師說那你把鞋脫掉好了,只要穿襪子就行....
叮嚀我,盡量跟,作不到的不勉強.....
我心裡滿是疑問....今天不是第一堂課嗎?怎麼只有我是第一次上課的樣子
旁邊有個和藹的老媽媽型的學員,聽到我是第一次來
立刻讓了一個中間的位子給我,說這樣比較能看到老師的動作...
從腳部動作開始.....

我稍微冷靜下來
環顧四周,其實我很像在玩猜國王遊戲....教室裡除了我是小丑..其他的都是國王!
我一直在模仿前後左右同學的動作...
才發現這裡的同學...雖然清一色是女性,但是大概從20到70的都有....
年紀大的...我看沒有七十...絕對超過六十五...也能身手矯健,抬腿彎腰俐落優美!
當然還有一看就像是上台表演的舞者一樣的年輕女孩,腿抬的就是九十度角...超級優雅美麗.....

我一路慌慌張張的模仿大家的動作,偶然瞥見落地鏡裡的自己..
真的很慘!東倒西歪的毫無平衡感...很怪的短褲更覺得一雙胖腿又粗又胖....

感覺很靜態的舞蹈,一個半小時下來...也是大汗淋漓
我問櫃臺小姐,這個課怎麼好像大家都不是第一次上課阿....
櫃臺小姐才恍然大悟的說:你是要上爵士舞的嗎?那是另一個教室拉
這邊是上基礎芭雷....我看你文靜文靜的樣子,就以為你是要來上芭蕾舞的.....
原來如此~!
一旁剛才非常有愛心引導我的老媽媽也附和,原來是要來上爵士才會穿這樣來上課拉....



不過也好...
我本來對於爵士舞就有點怕怕的,因為我屬於那種放不開型的乖乖女拉....
可能太過動感的爵士舞對我來說也有點太困難

基本芭雷,搭配的音樂優雅古典,動作比較和緩
尤其對於身型的調整,抬頭挺胸縮小腹...很有幫助!
反正我的目的在於運動....能學到多少就學多少拉
而且看到年紀大的老媽媽們都能這樣柔軟
稍微有點自信了
希望我老了能像這樣就很夠!


我很喜歡的木村拓哉...又出新戲了
日本人很喜歡這種偵探型的戲劇...
木村從HERO之後,大概也與這種戲路脫不了緣分....
感覺整個戲路上角色詮釋上沒有太大進步
令我訝異的是日劇怎麼都能這樣大資本的投資....
光第一集的爆破部分,我覺得就像在看好萊塢電影一樣!
而且高科技刑事偵察科技的鋪陳,讓人覺得在日本的犯罪者真的無法逃遁....



劇中有些對於人體腦部發展的一些醫療上的常識
這是我覺得很有趣的部分
人的大腦真的這麼神奇嗎?
我想我自己一定是左腦過度使用者,偶爾也應該來練一練自己的右腦....
看能不能更聰明靈光一點


補:緣分很奇妙....
SUNNY看我用貝印模脫膜刀好像很厲害...無奈現在貝印模都缺貨了
他就死命的上網找貝印模....脫膜刀...
反正SUNNY也是一個被我帶壞的好朋友拉...
然後呢...他就在網路上苦尋貝印模以及脫膜刀....終於千辛萬苦的在EMILY家找到了
後續一聯絡,才知道這位愛蜜麗小姐,是常來我家還有小小家閒晃的同學....
據說還因此敗了不少東西...發現用不到...再便宜賣出....就肥到SUNNY了!
說來說去~SUNNY要我來昭告大眾,向世人致歉拉....
不過..看來有些勸敗文...可能是搭起友誼橋樑的那條紅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